淡江大學 華語中心


TOP

觀光

永康街內各國遊客聚集,除著名的鼎泰豐外,台灣本地小吃也在此地匯集。包括有名的擔仔麵、各地特色美食、珍珠奶茶、牛肉麵、水餃在這邊通通找得到。一起來體驗台灣道地小吃吧! 台北101觀景台能遠眺淡水河出海口,更能360度環景看見台北盆地,看到台北城的成長軌跡,而彰顯了台灣建築與科技成就的台北101,所處的地理位置也非常具有台灣特色,就在台灣的山脈之際。台北101的周遭便有能夠親近自然的青山綠水,邀請您能在一天之內看見都會的夢幻與自然的舒緩,來場只有台灣獨有的城市叢林之旅。


飲食

來臺灣除了能體驗道地的中華文化,遊覽風景名勝之外,多元的飲食文化更讓臺灣被譽為「美食王國」。民以食為天的臺灣,可說是處處皆有小吃店或餐廳。且因為臺灣文化深具多元性,在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各國美食料理。除了觀光客讚不絕口的夜市文化,還有密度全球居冠的24小時不打烊便利商店,即使到了深夜,也能夠買到熱騰騰的美食。